close

其實今天本來要去高夢(高雄夢時代)看九把刀的簽書會,但是因為本人的長期失眠導致早上睡過頭錯過了火車,所以就做罷了~(賴床就說嘛...)好啦,但是失眠是真的ˊ^ˋ

於是行程改變後,飯還是要吃,正在苦惱要吃什麼的狐某我,看到外面的太陽哥哥正努力的發光發熱(正午十二點嘛),決定去新光三越吹冷氣~

到了新光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COCO壹番屋的咖哩飯~雖然假日人很多但是其實我也沒等很久,很快就進去了

COCO  

門口都有菜單,可以先看一下有沒有想吃的價格能不能接受再進去也沒關係,不過因為他們的醬汁全部都是用牛肉熬煮的,所以不吃牛的朋友們不要不小心踏進去喔~不過不小心踏進去也沒關係,因為店員要帶位之前還會再詢問一次能不能吃牛

然後是菜單~

COCO-菜單  

COCO的咖哩飯選擇算滿多的,有肉類海鮮類還有蔬菜類,還有歐姆蛋包飯~菜單右上角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加點,辣度也都能做調整喔~

COCO-套餐  

還有這種套餐式的(以前有沒有我是忘了)湯的話是每日例湯,點之前可以先問一下店員今天的湯是什麼喔~飲料是可以點70元內的,但是其實飲料大部份都是70元

COCO-點心  

還有一些點心拼盤

然後是~

COCO-飯飯  

今天點了牛肉咖哩飯(微辣)~牛肉是用美國牛肉,有六塊還算滿大塊的,咖哩的味道真的很濃郁> w <飯不夠可以加點,但是要在點餐的時候說喔~紅茶是我自己另外單點的,糖要自己加XD

雖然不能說算便宜但是真的好吃,偶爾吃ㄧ次就很滿足了(吃這樣就三百塊惹TAT)

吃完之後覺得人太多,而且一堆暑假特產,只好還是閃回家吹冷氣了─ w ─

晚上又出來覓食了~XD(還吃啊...)

因為住在學區附近的關係很多賣吃的,但是我常常晃了一大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(我有選擇障礙QAQ)終於選了間大家都知道的八方雲集~(將將~(自己配音))好久沒吃了~而且他的玉米濃湯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啊~(雖然之前好像報出什麼食安風暴的樣子...)

八方-菜單  

先來看個菜單吧~其實一直想說如果多了0.5塊的話到底要怎麼算?四捨五入嗎?結果我就給人家多了0.5塊了(真的不是故意的XD)然候好像就把0.5扣掉算整數而已(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這樣)

八方-濃湯  

朝思暮想的玉米濃湯啊啊啊~(淚奔)真的好好喝,不過應該常吃的都知道,要喝湯的話還是內用比較好,因為外帶的碗很小,跟內用的差很多...(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了)

八方-炒手  

紅油抄手~有分大顆和小顆的,今天點的是小顆的,其實有8顆,只是吃了兩顆後才想到要拍照W覺得辣度是夠了,但是偏鹹...建議可以加點醋比較好吃

八方-煎餃  

然後主角出現啦~今天點的是韭菜煎餃~煎餃還是跟以前一樣依然緊緊的相黏著,每次吃八方的煎餃都會吃到破破爛爛的(呵呵)不過還是很好吃W

今天的吃吃喝喝就結束啦~歡迎有任何批評指教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喔~

感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co 咖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諏訪暮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